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召开风险防范工作会议

2017-05-12 10:1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4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在七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风险防范工作会议,中支总经理室成员、中支各部门负责人、宣化支公司及怀来支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营运部负责人李凡飞就风险防范工作进行安排布署;随后行政部杨红燕老师就分公司业务品质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杜绝销售误导及违规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承诺书》的签署工作进行了宣导。会议的最后,张家口中支总经理赵德刚讲到:第一,各机构、各部门要对合规工作常抓不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日常工作中多留意、多关注,规避风险;第二,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河北分公司负责人张立辉所点出的合规工作指示。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张家口中支全体员工风险防范意识,更为下阶段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河北分公司正确领导下,在张家口全体员工不断努力下,张家口必将勠力同心,为公司健康稳健发展贡献力量。(文/杨红燕)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