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冀分经代条线顺利召开二季度阶段工作会议

2017-05-16 09:2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更好的总结经验得失,提升团队综合技能,部署下阶段工作方向,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经代部于5月8日-9日举办河北经代条线二季度工作会议,分公司经代部全体内勤及各区域经理参会。

首先,由分公司经代部老师苏少普对河北分公司 “八大文化”进行深入诠释,要求参会人员要积极学习文化,充分将八大文化融入到本条线的工作当中;随后,由经代部老师张欣元对经代部管理制度进行详尽宣导,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依据。详细分析环节,苏老师将经代条线一季度工作情况,从渠道占比、区域占比、险种占比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最后,河北分公司经代部负责人周宏霞作总结讲话。周经理讲到:虽然一季度的业务目标顺利达成,但已成过去时,接下来的五六联动面临严峻的考验,5月底新产品的上市也面临一系列的重要工作,希望经代全体人员能跟随分公司步伐,认真学习八大文化严格落实合规经营理念,确保达成二季度业务目标。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指明了河北分公司经代条线下阶段工作方向,更有效提升了条线人员的文化思想高度。相信河北经代渠道在分公司总经理室的正确领导下,必将再创二季度业务新高点。(文/雷华杰)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