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服部、两核部联合召开内部学习会议

2017-05-17 10:2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0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服部、两核部联合召开学习交流会,围绕公司“八大文化”,对“五要七不要”的企业用人之道进行深入学习,分公司负责人张立辉莅临本次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本次学习会议结合“八大文化”,重点为与会同仁诠释了企业员工七种不可取和五种值得学习行为规范。客服部负责人王晓军总结发言,要求与会人员通过培训深刻学习职场中行为规范准则,加强部门内部的文化思想建设工作,做到常讲常抓常做,不断提升。随后,刘书聪、周姝两位主任现场发表了本次的学习感悟。领导训勉环节,张立辉首先剖析了当前以及未来保险业的发展形势,强调保险业将成为国家稳定的基石。随后,张立辉对保险公司健康发展必须有文化的支撑和引领做出诠释,着重列举了河北分公司八大文化中“团结”、“培养”、“责任”在我们日常工作中的意义。最后,张立辉再次强调合规经营和健康管理思维的重要性,告诫大家身为核心干部、身为分公司一员,定要敬畏岗位、严于律己,为领导和公司负责,共同创造河北分公司健康良好的环境。

通过本次学习,不仅使大家对职场行为规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端正了思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客服部、两核部全体成员将牢记领导教导,戮力同心做好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后援服务工作。(师梦斯)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