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深入推进反“四风”工作

2017-07-17 11:0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涛)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成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反“四风”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总行樊大志在纪委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公司党委成员集中学习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反“四风”的必要性,随后重点对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反“四风”的主要内容和方法途径进行了分析和解读,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和反“四风”的组织领导。

最后由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韩蔚党委书记宣导了中银银行总行樊大志在纪委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韩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从廉洁文化建设上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和反“四风”工作,这是是形势发展的必然要求,总行下发的《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反“四风”工作的指导意见》,对这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和反“四风”工作,把廉洁文化建设和反“四风”作为“两个责任”重要内容,纳入党风廉政建设总体规划,一起研究部署、一起推动落实。每年分公司党委都组织各机构、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不断深化廉洁文化建设,主动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到业务、融入到基层大力营造廉洁文化氛围,各级领导干部员工廉洁、底线意识有了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