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2017年校园招聘新入司员工座谈会

2017-07-20 10:2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涛)为使2017年新入司员工熟悉中银保险业务和企业文化,尽快实现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 7月11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了2017年校园招聘新入司员工座谈会,2017年校园招聘全体新入司员工和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就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的成立发展历程、近几年主要经营情况、组织架构与人力资源管理情况以及中银保险的核心价值理念等内容进行了宣导,对各部门的职责分工进行了介绍。最后对2017年校园招聘新入司员工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一是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脚踏实地,主动学习,认真思考,尽快熟悉保险业务流程,以适应新的工作岗位的要求;二是树立职业生涯目标,虚心求教,不断积累工作、业务经验,提升综合素质;三是抓住机遇,尽快成长为部门的业务能手和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

在谈话互动环节中,公司综合管理部老员工代表就大家关心的轮岗锻炼、职业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坚定了新员工的工作信心,鼓舞大家以饱满的干劲为中银保险的经营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