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承德中心支公司在机动车保险理赔服务场查勘测评中荣获满分佳绩

2017-07-28 17:0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爽)近日,中银保险承德中心支公司在当地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机动车保险理赔服务现场查勘测评工作中表现出色,获得了满分的优异成绩。

为进一步提升行业理赔服务水平,更好地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承德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当地17家财险公司进行了机动车保险理赔服务现场查勘测评工作,并按照统一标准进行了评分。此次测评采取模拟客户出险报案形式,对案件受理时效、人员着装、查勘车标识、增值服务等多项指标进行现场评分。中银保险承德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在测评的各个环节中无一疏漏,以满分的好成绩获得了行业协会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中银保险承德中支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在监管部门组织的多次查勘测评活动中均取得优异成绩,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