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期间邯郸中支举办“微投保”培训

2017-08-11 13:4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推动公司业务健康有序发展,也应保险监管部门的要求,提升业务品质,控制业务风险,防范销售误导,提升业务人员的自身素质、技能技巧,以饱满的热情,携手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2017,借助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召开之际,特于2017年8月2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在武安支公司职场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微投保”培训。

本次培训由邯郸中支营运部经理智慧英亲自讲解,从2012年上线传统平板录单系统等开始,到2016年11月上线微信投保系统等录单系统历史沿革,客户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既创新了作业手段,提升服务品质,降低了公司的营运成本,树立服务品牌,公司经多次测试,已经完成上线,正式运营。该功能在继承移动展业电子签名相关功能的基础上,由业务员发送自己的链接,让投保人在微信端自主完成投保。公司旨在通过产品积累客户,靠差异化的产品满足用户需求,把服务和保险绑在一起。

本次培训内容新颖、丰富,将总、分公司最新动态第一时间在团队中传达。整个培训中,课上参训学员认真聆听,课下积极参与研讨,并积极进行亲自体验,亲身感受到富德生命新技术创新的投保过程,科技创新为富德生命带来了市场的先机与无限的想象空间,助力公司销售,抢占程序风口。同样,在互联网消费崛起的时代,富德生命人寿也会带给市场和客户更多的期待。(智慧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