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与保险的偶遇宽慰了悲痛的心 富德生命高效理赔30万元

2017-08-14 17:4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偶遇保险,为幸福上锁

2016年春节前夕,家住贵州都匀市的高女士走亲戚途中偶遇富德生命人寿的营销工作人员张女士,两人相谈甚欢,聊起了保险,高女士在一番交谈后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2016年2月1日,高女士为丈夫罗先生购买了《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

疾病无声,理赔金守护爱

2016年9月,罗先生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确诊为升结肠癌,病魔的降临及后续的医疗费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陷入了绝境。伤心之时,高女士想起了那份保单,9月15日,她拨打了富德生命客服热线95535报案。富德生命人寿黔南中支在接到报案电话后,及时与其取得联系,并开展理赔调查。同时工作人员也在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慰问罗先生,并协助高女士收集理赔资料。经审核,案情符合条款中重大疾病的保险责任。10月19日,高女士提交了相关理赔资料,当日下午,20万元的理赔款就打到了罗先生的银行账户上。

这笔钱,为罗先生的后续治疗提供了经济保障,也解决了家人四处借钱的困境。高女士表示,富德生命人寿是一个讲诚信、重时效的公司,并给公司送来了“疾病无情生命有爱,诚信理赔情系客户”的锦旗。

富德主动理赔,宽慰生者心

然而,病魔无情,尽管罗先生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但2017年7月23日,罗先生最终还是离开了爱他的亲人和牵挂的一切。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在前往吊唁时又告知高女士,当初为罗先生购买的保险还有身故责任,请高女士尽快提供相关理赔资料。

7月24日,高女士再次拨打热线电话进行了报案。7月31日,高女士提交了理赔资料。8月2日,公司完成了受理、立案、调查、赔付。8月4日,便将理赔款10万元、利息1011.7元全部支付到受益人的手中。

罗先生虽然走了,但给家人留下的这份保险赔款为妻子独自抚养孩子减轻了经济压力,让家属在痛失爱人后获得一丝安慰。风险无情,保险有爱。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1234”特色理赔服务落到实处,及时给客户送去关爱,不断提升保险理赔服务质量,陪伴广大客户一路风雨同行。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