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夏之花”客服节廊坊在行动

2017-08-15 16:4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美誉度、促进业务发展,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于2017年7月1日至8月31日举行。本届客服节作为“‘家·恋’——情系富德,携手同行十五载”四季客户服务活动之一,延续了“家”的概念,围绕“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服务节主题,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结合公司发展需求,开展以“家庭、健康、公益”为关键词的各类服务活动。

在此次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内外勤员工为客户耐心讲解保险的作用及重要性,并对该司客服节期间开展的“小小牙卫士”、“健康go go go”等线上活动进行了宣传。内外勤员工及客户纷纷参与活动当中,在现场参与了答题活动,气氛活跃而浓烈。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人们逐渐认识到保险的重要性,对保险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人们逐渐增强了保险意识,了解到保险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保险为人们的生命安全与健康提供着确切的保障,促进了社会生活秩序稳定性。廊坊中支将不断践行社会责任,努力做好保险积极正面宣传工作,为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苏鑫蕊)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