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理赔、契约条线技能提升考试扬帆起航

2017-08-17 11:2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响应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创优杯”业务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运营条线员工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贯彻落实强化风险管控、维护行业稳定健康发展的监管要求和公司“发展转型、价值提升、严控风险”的总体工作方针,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理赔、契约条线于2017年8月4日至8日进行了技能提升考试。

全省理赔、契约人员认真准备、复习,积极参与考试,以网络商学院的形式进行在线答题。通过技能竞赛,达到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更加无缝结合的目的,查漏补缺、加深理解,巩固、提高业务能力,有重点、有方向的学习。提质增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借

此机会,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核保核赔条线积极选拔优秀人才参加总公司第三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增进与系统内先进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展现河北风采,更好的提高河北运营的服务技能,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马倩文)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