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成功举办少儿亲子绘画比赛

2017-08-18 09:1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家·恋”少儿亲子绘画比赛,8月12日在秦皇岛海港支公司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40多位小朋友的报名参加。

活动开场特别为家长们安排了一堂健康讲堂,让家长们了解到当今的保险行情与发展。在绘画比赛过程中,小朋友们用手中的五彩画笔,画出对“家”的美好向往,描绘出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专业绘画培训老师从构图、色彩、创意、画面完整度、绘画技巧以及与主题的契合度等方面进行点评,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共计7名,并给孩子们颁发了特色奖品和纪念品。现场对所有小朋友的作品进行了展示和分享,家长们欣赏着孩子们心中的“家”,赞叹不已,纷纷拍照留念。同时,结合本次客户服务节线上活动“绿色生命”创意征集,小朋友带来近30件作品,进行现场比拼,选拔出10件作品,公司为每位参赛小朋友颁发纪念品。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还在继续,未来半个月还将持续为广大客户送上更多更精彩的客服节特色现场活动和福利多多的线上活动。富德生命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期待您的参与。(姚鹏冲)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