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百元意外保险获赔10万 富德生命人寿诚信理赔获赞

2017-09-15 14:4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理赔现场会上,被保险人妻弟罗先生送上了一面“服务最优,理赔最快”的锦旗,以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优质服务、高效理赔的感谢。短短一周内,这已是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第二次收到客户送来的感谢锦旗。

2017年7月8日,客户妻子罗女士接到警方通知,在医院旁一在建工地发现其丈夫刘先生的尸体,死亡原为意外坠亡。接到这个噩耗,家属顿感天崩地裂,家中唯一顶梁柱,正当壮年就撒手而去!家属悲痛之际想起今年5月份,曾在富德生命人寿为丈夫购买了一份意外保险——福佑潇湘卡,保费100元,随后向富德生命人寿报案。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调查员第一时间赶往事故地点,进行现场查勘及案情调查。经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刘先生2017年7月8日,随车送完水泥点数后,在工地上找厕所,因光线不好,踩空从约6米高处摔下,头部着地死亡,情况属实,排除其他免责事宜,符合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赔付责任。公司迅速为被保险刘先生的法定受益人申请10万元身故理赔金。8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将10万元理赔款转账到受益人罗女士的账户中。这笔理赔金无疑为罗女士及其家人以后的生活提供了资金保障,减轻了她的经济压力,也给罗女士及其家属带去了一些慰藉。

2017年8月17日的理赔现场会上,罗女士的弟弟罗先生感激的说:“接到这个噩耗后,我姐姐罗女士现在还处于打击中,多亏了当初买的这份保险,仅仅100元,就为我姐姐一家带来了10万元理赔款,大大的减轻了她以后的经济和生活压力,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

俗话说:保险公司好不好,关键看理赔。在体验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优质、快捷的理赔服务后,罗先生觉得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值得信赖,在理赔会现场为自己及家人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人寿保险,年缴保费2万元。

小小意外卡,沉甸甸的保障,虽不能挽救刘先生的生命,但却能让他对于家人的关爱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