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秋之韵—掠影漫谈”精彩活动享不停

2017-10-18 14:4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季硕果满枝、金黄遍野,富德生命人寿“秋之韵——掠影漫谈”于9月20日起在石家庄全市正式拉开帷幕。

“秋之韵——掠影漫谈”诚邀客户用镜头捕捉、记录秋季美丽瞬间,通过线上摄影大赛和摄影讲座、外景采风、摄影作品展等现场活动,与客户共同欣赏秋景,感受“浓浓秋意韵,满满生命情”。

此次活动公司将依据线上投票排名及专家评分评选出“最佳镜头奖”、“杰出镜头奖”等多个奖项,颁发精美奖品及证书,回馈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自9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共计收到50多位客户上传作品,每张图片都能显示出浓浓秋天的美景。

浓浓秋意韵,满满生命情,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将一如既往的用真情与满心的热忱,为这个秋天留下彩色的一笔,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根据春、夏、秋、冬四季划分,按季节、有节奏地开展“春之声”、“夏之花”、“秋之韵”、“冬之恋”四大客户服务活动,回馈社会、与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岳晓亚)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