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徳生命人寿总经理张汉平一行莅临吉林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7-10-18 14:4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富徳生命人寿总经理张汉平一行莅临吉林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张汉平总经理一行在分公司班子陪同下,第一时间莅临了长春中支进行实地调研。在参观了中支职场,了解中支经营状况,与中支员工亲切交谈后,张汉平对中支克勤节俭经营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寻求突破,快速成长。

随后,张汉平与分公司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长春中支相关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首先由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刘洋从吉林省保险市场介绍、吉分三年经营回顾、2018年经营发展规划及未来五年总体规划三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专题汇报后,张汉平详细听取了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春阳、总经理助理刘敬波对个险、银保2018年目标达成的具体举措,并且亲切询问其他部门负责人对于未来工作的想法和对总公司的需求。

在全面听取汇报后,张汉平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吉林分公司近年来求生存、谋发展,公司发展进入上行通道。对分公司近年来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以刘洋为核心的领导班子给予认可。

在谈到下一步工作时,张汉平勉励大家,2015、2016两年吉分抓住了机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取得新单规保在吉林省寿险市场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虽然2017年公司转型发展中遇到了瓶颈,但是大家要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吉林分公司要继续以总公司战略部署为工作指引,加强总分联动,与总公司政策导向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放大格局,坚持做大做强。要求吉分将士不断寻求突破,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持续寻求突破,用全部精力把公司各项业务做大做强;三是依法合规经营,防范潜在风险。吉分要始终坚守依法合规经营底线,关注防范和化解潜在风险,保持业务品质指标在系统内的领先地位;四是加强队伍建设,鼓励内部晋升。完善内部晋升机制,善于从公司内部发现人才,大力培养、合理任用,使其成为公司发展的坚实后盾。张汉平希望吉林分公司做好2017年的收官工作,同时缜密布局2018年,推动分公司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最后,张汉平将讲话内容总结为以下四点:一是代表总公司对吉分三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二是对吉分未来的发展有所期许;三是对吉分继续依法合规经营提出要求;四是祝愿吉分全体干部员工在刘洋总的带领下,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张汉平总经理一行莅临吉林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为吉分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吉林分公司将继续以“强化主业、审慎经营、凝心聚力、恪尽职守”为工作指引,深化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实现2017年完美收官,并在2018年开门红中取得佳绩,确保超额达成2018年各项任务目标,为富徳生命人寿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