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风帆已扬 志在远航——富德生命人寿消保大轮训首年规划顺利收官

2017-11-14 11:4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响应监管要求,有效提升消保人员工作技能,建立健全公司消保兼职讲师体系,育成全系统投诉处理专家队伍,进一步夯实富德生命人寿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基础,公司启动消保大轮训项目,计划在三年内完成全辖一线消保相关岗位人员培训,覆盖面预计超过400人。

2017年作为项目开局年,在充分征询机构意见并结合公司经营实际的基础上,确立了总公司主导、分公司协力,集中资源优先打造骨干讲师队伍、形成轮训标准课件,进而分片区向一线消保人员深入的培训思路。

经过机构培训需求收集及分片意向沟通,2017年消保大轮训第三期于10月30日至11月4日相继在华中、华北片区开班,培训对象进一步延伸至三、四级机构。其中,华中片由江西分公司承办,湖北、广西、贵州参与;华北片由河南分公司承办,覆盖辽宁、天津、山西和浙江。总公司派遣多名种子讲师前往支持。此外,承办机构还积极协调当地资源,邀请监管机关或大专院校讲师授课,帮助学员打开视野、调换视角;同时,充分利用培训机会,搭建兄弟机构交流平台,分享经验、取长补短。两场分片区培训的成功举办,为推动消保大轮训的深入开展积累宝贵经验,也为2017年消保轮训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扬起风帆,志在远航。2018年,公司将致力进一步充实讲师队伍、丰富课件库;充分调动分支机构主观能动性,寻求多种实现方式,在严控成本的基础上,扩大受众覆盖面,不仅面向一线消保工作人员,还将培训推广到各分支机构管理者和业务队伍。不断普及消保教育的同时,为完善培训体系、健全培训机制,提升消保工作技能、打造专业消保队伍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