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理赔迅速信守承诺 生命有情彰显大爱——富德生命快速理赔20万

2017-11-16 18:5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迎来一个特殊的客户,他怀着满满的感激来到公司职场,现场将“理赔迅速信守承诺,生命有情彰显大爱”的锦旗送到公司员工的手上。

2016年曾先生通过朋友介绍在富德生命人寿为父亲购买了一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年交费2411元。2017年9月曾先生的父亲因驾驶小型货车不慎发生交通事故而当场身故,事发后曾先生想起曾在富德生命人寿为其父购买的保险,通过与公司的沟通,曾先生将准备好的相关资料提交给了公司。公司得到信息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束后仅用一天时间便完成了20万元的理赔操作。

曾先生表示,为父亲买这份保险也是抱着存钱的态度,没想到当意外真的来临时,保险却成了一份最有力的保障。逝者安息,生者如斯。保险,就是为了把这份逝者的爱传递下去,让家人能坚强地活着。

富德生命人寿以爱心立业,信守每一个承诺,用爱心点亮生命。(仲荣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