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保险控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7 10:4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上午,富德保险控股党委中心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在荣超商务中心33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是按照公司党委会要求,党委中心组开展的第二次主题学习,富德保险控股党委班子成员、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B类以干部及全体在职党员现场参会。

会议由富德保险控股党委书记黄守岩主持。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宝义做了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从严治党的主题发言。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二是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四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能力。同时强调工作单位有不同,党员标准无差别,号召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践行忠诚、干净与担当,自觉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委委员张汉平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自身感受,着重阐述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从四个方面提出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与要求。强调指出,要紧密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坚持“保险业姓保”、坚守保险主业、回归保险本源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落实公司风险防控工作,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利益,让保险业发展成果惠及更广大人民群众。同时要求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动作必须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监管政策与指导为准绳,及早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履行经营层的承诺和使命。

党委委员黄新篁交流的学习主题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从分管人力资源工作的角度谈了自身的学习感受。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做到思想先行,夯实基础,同时要把握形势,清晰路径,建好队伍,共创未来。着重强调作为企业制度制定和践行的人力资源工作者,要认清当前人才吸引、稳定与活力的突出问题,聚焦关系员工队伍的人力资源制度和人力资源管理机制,提升干部员工个人素质,重点培养骨干核心人员专业能力,从认识主要矛盾入手,做好选才育才工作,加快干部培养,切实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

欲成天下之务,必详其理。党的十九大会议成功召开,赋予了保险业更重要的历史使命。公司党委坚持机关先行,强化引领表率作用,通过两次党委中心组学习,认真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和做实上下功夫,将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按照富德保险控股党委要求,接下来公司将向全体党员发放十九大报告和新的党章读本,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的“学报告学党章”考学活动。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