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理赔迅速 服务周到——富德生命邢台中支快速理赔获赞

2017-11-29 11:4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年6月,客户侯女士投保富德生命的《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5万元。

2017年10月4日,侯女士在家中不慎摔伤,被送往清河县中心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理赔员在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立即开展事故询问及保单信息核实相关调查工作,随后前往客户家中指导其家属办理理赔后续事宜。

公司收到客户提交的理赔资料高效完成理赔审批手续,将50737.24元理赔款打到了受益人账户上。收到理赔款后,客户家属不住地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感谢,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在理赔过程中的优质服务,使其从失去亲人的痛苦中得到些许安慰并为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送上一面写有“理赔迅速 服务周到”的锦旗,以表感激之情。

意外虽无情,生命有大爱。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用高效、诚信的理赔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贴心服务。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将继续秉承优质理赔服务,切实保障客户的权益,信守理赔服务承诺。(赵倩)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