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唐山中支荣获冀分十一届客服节“团体二等奖”

2017-12-01 09:5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16日至17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营运条线举办的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开门红启动会上,唐山中支荣获富德生命人寿冀分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团体二等奖”,也是唐山中支自成立以来,荣获客服节最高奖项。

本届客服节唐山中支立足于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结合公司发展需求,开展了以“家庭、健康、公益”为关键词的各类服务活动,成功举办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奔跑凝聚爱心”的活动,“夏之绚烂·生命陪伴”宣传活动,“情系富德 携手同行——科技馆之旅”活动,爱心捐赠活动及富德服务季亲子动起来五场线下活动。

线上“小小牙卫士”有奖问答活动参与人数达2586人,答题次数3045次;收到“绿色生命”创意征集活动客户手工作品404件;发表宣传稿件117篇次。此次精彩纷呈的客服节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听过春声万籁,待到夏花烂漫,思往事,惜流芳。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将怀感恩之心,用不变的真情回馈更多的客户,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助力业务腾飞,为河北分公司发展贡献力量。(袁帅)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