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中银保险开放日”活动

2017-12-01 16:5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燕)为更好地传递中银保险文化和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员工自豪感、责任感和归属感,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本部组织开展了“感恩有你,一路同行”中银保险开放日活动。

当天下午,11位员工家属来到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分公司党委委员王建清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分公司职场,感受员工日常工作氛围,了解了公司文化、部门职责等内容。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王建清同志代表分公司党委对各位家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员工家属对分公司近年来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对员工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理解,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员工工作,同时还对分公司的工作环境、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王建清同志对家属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表示分公司党委将对员工家属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并做专题研究。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最后分公司组织员工家属合影留念,并向大家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

通过此次“中银保险开放日”活动,搭建起公司、员工及员工家属之间的桥梁,拉近了中银保险与每一个小家庭的距离,有效提升了员工和家属对中银保险企业文化的认同,为稳定员工队伍、增添发展动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