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信守承诺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20万

2017-12-18 15:5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险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但发生风险时,保险能够带来及时的保障和救助。2017年10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完成重疾保险金理赔20万元,为一位身患癌症的陈女士送去温暖,深得客户认可,获得了极大的称赞。

据悉,陈女士于2011年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后来因缘巧合,她成为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代理人员,并且于2015年购买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8月,陈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治疗,本以为是寻常疾病,却听到了身患膀胱颈恶性肿瘤的噩耗。得知患病的陈女士积极接受治疗,身体正在慢慢的恢复中。在出院后,陈女士想起自己所购买的保险,联系到当地营销服务部并递交了理赔资料。公司接到理赔申请后,迅速启动理赔程序,在确认事故真实性之后,仅用两天的时间便完成了20万元的重疾保险金赔付。在赔付完成的第二天,公司工作人员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在将理赔通知书和充满爱意的鲜花送至客户手中时,客户深切的说:“富德生命人寿理赔真高效”。

富德生命人寿探索电子化绿色金融,拥有业内先进的,从投保到理赔全流程E化服务体系。公司推出了“带息理赔”服务举措,并提供“1234”特色理赔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快更优质的理赔服务。(王润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