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声誉风险培训

2017-12-27 16:1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郧文娟)为加强辖内声誉风险管理工作,提高全员声誉风险意识,12月8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了声誉风险培训工作,各部门员工近4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声誉风险管理制度宣导和舆情案例解读两部分内容展开,首先从制度层面介绍了总、分公司声誉风险管理方面的管理办法、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流程和声誉风险事件应急预案,重点就《中银保险有限公司声誉风险管理办法(2017年版)》进行了宣导,详细讲解了声誉风险含义、声誉风险的事件分级、职责与分工、声誉风险的防范和管理。之后选取了近年来声誉风险方面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解读,通过生动的案例介绍了当今各类新媒体在新闻热点报道中的关注点以及对舆论的引导作用。

通过学习,各部门员工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维护中银保险声誉的责任和义务,明确了“树立声誉风险意识、增强声誉风险理念、遵循合规工作要求、避免引发声誉风险”的工作理念。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