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开展VIP客户生日送礼活动

2018-01-26 11:2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冬天,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在这严寒的冬季,唐山中支开展了“VIP客户生日送礼”活动,为每一个在活动期间过生日的VIP客户送去生日礼物,同时送上我们富德生命人寿的祝福。

空中飘着雪花,像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飘飘悠悠的落了下来,大地银装素裹,披上了银白色的新装。初雪的日子恰逢VIP客户孙女士的生日,唐山中支续收人员不畏严寒的为孙女士送去了贴心的生日礼物,并送上了富德生命人寿温馨的祝福。孙女士深感欣慰,感叹富德生命人寿不仅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同时也温暖了客户的心,客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秉持“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用细致周到的服务、丰富多彩的VIP系列活动积极回馈客户,为VIP客户带去尊贵服务体验,让客户充分体验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服务,感受生命人无微不至的关爱。(王颖)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