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湖北分公司2017年干部民主考评工作圆满结束

2018-01-26 11:3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5日,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民主考评现场考评小组赴湖北分公司开展2017年度干部民主考评工作。3日上午,富德保险控股党委书记、公司监事会主席黄守岩,公司监事会办公室(监察部)负责人朱周彤等领导莅临湖北分公司并对班子成员进行考评工作。考评小组成员、分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分公司本级全体部门级干部、中支负责人、员工代表总计4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领导一行参观分公司党建工作宣传栏

会议伊始,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张前斌致欢迎词,首先对黄书记一行莅临湖北分公司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所有考评人员都要积极配合总公司考评工作,促使考评工作顺利、高效进行。接着黄守岩主席代表考评小组作工作指示,黄主席指出了此次干部民主考评的目的,即了解分公司班子成员的工作状态,本着民主、平等、公开原则,全面了解其职业操守、管理能力及团队建设等综合素质,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完成此次考评。

考评说明会上,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室六位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年度总结与汇报。六位领导的汇报严谨且深刻,针对湖北分公司近年来发展的实际情况,结合个人工作的开展与实施,全面总结和概括了全年所取得的成果。同时,深刻分析了发展背后所忽略的细节以及隐藏的待完善点,并提出了改进办法与规划措施。总公司考评组领导全程认真听取了分公司班子成员述职汇报,对分公司班子成员工作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会议最后依据考评流程,参会人员对六位班子成员进行了不记名测评打分。

考评期间,黄守岩主席参观了湖北分公司办公职场,听取了分公司总经理张前斌对党建工作的汇报,并查看了分公司党建工作宣传栏、党员活动室等党建工作相关设施,黄主席对分公司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

近年来,湖北分公司始终贯彻总公司发展战略指导思想,在总公司正确领导及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的带领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此次民主考评将使湖北分公司在快速前行的路上,走得更稳更扎实,相信在总公司的指导与支持下,湖北分公司定能在永远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