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大连分公司营销渠道召开全年工作计划会

2018-01-28 16:1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会议现场(一)

富德生命大连分公司营销渠道于1月11-12日召开全年工作计划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及营销、培训两部全体员工、各机构负责人、组训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二)

会议对2017年达成全年任务的机构进行了表彰,并由合规部、两核部、人事部、培训部及营销部负责人分别就合规、双录、薪酬、工作总结及规划进行全方位宣导,10家机构负责人做了工作汇报。

分公司副总经理胡仁福作了2018年公司领先的工作报告。胡总对营销渠道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再次明确2018年营销渠道的工作主题是公司领先,主要工作以队伍建设为中心,持续推动健康组织发展。胡总要求营销渠道围绕总结、巩固、调整、提高四个方针开展工作,围绕内外勤干部能力提升加大培训力度,通过实施差异化政策推动机构建设,并要求机构关注风控合规,认清形势,发现问题,杜绝重复,合规红线不可碰。

2018年是富德生命大连分公司营销渠道三年发展规划的收官年,营销渠道将以总、分公司发展的总体战略部署思想为指导,结合渠道及市场发展的实际,解放思想,放大格局,围绕“三年规划”目标实现。(赵娜)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