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评选2017年度信息宣传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通讯员

2018-01-30 10:3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推进公司信息宣传工作发展,鼓励员工参与信息宣传的积极性,保持信息宣传的良好发展势头,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了2017年度信息宣传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通讯员评选工作,根据部门、机构及个人2017年全年信息宣传工作得分情况排名,最终综合管理部、理赔服务部、唐山中心支公司、秦皇岛中心支公司荣获了优秀组织单位,王建娟等十名员工荣获优秀通讯员。

2017年,在各部门、各机构的积极参与下,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信息宣传工作继续保持了良好态势。全年编发《每周工作简讯》24期,共刊载稿件133篇;在中银保险总公司内网、行业媒体和省级主流媒体等内外信息宣传平台上均保持了稳中有升的刊稿量,有力扩大了公司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2017年河北分公司被河北省保险学会主办的《河北保险》评为“十佳先进单位”,这是分公司连续五年获此荣誉;当年年信息报送工作表现突出,信息宣传得分在29家产险同业会员公司中排名第5位,受到河北省保险协会的通报表扬。通过信息宣传工作,分公司发现和培养了一批具有新闻敏感性和良好写作功底的通讯员,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主动挖掘身边的新闻素材,积极撰写新闻稿件,在总结岗位亮点工作,展现了员工爱岗敬业、真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宣传了中银保险“笃行正道,不苟丝毫”的品牌形象,传播了保险行业正能量。

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2018年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鼓励员工积极投入品牌宣传工作,为分公司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促推整体信息宣传工作再跨新的台阶。(此文由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郧文娟提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