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新春团拜早会

2018-02-26 16:0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鸡报捷辞旧岁,瑞犬迎春万象新。2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与分公司本级全体内勤伙伴欢聚一堂,召开新春团拜特别早会。大家共话新春祝福,共贺新年到来。

早会中处处洋溢着新春的祝愿与问候,气氛喜庆而热烈。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代表分公司总经理室作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感谢全体内勤伙伴2017年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乘着行业与公司大势,夯实基础管理工作,继续深入领会并传承八大文化精神,积极践行 “三化”管理模式,恪守职责,严控各类风险,强化服务意识。用忠诚与奉献、创新与智慧、敬业与服务、团结与和谐、挑战与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激励员工长期奉献,提升员工忠诚度和归属感,张立辉为入司满5年以上员工颁发长期服务金质勋章,感谢老员工们长久以来对公司的持续奉献和忠诚服务,鼓励大家继续踏实工作,奋勇争先。

最后,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了别开生面的开门利是红包派发活动,抽取到不同金额的利是红包给员工带来了惊喜,总经理室成员依次上台为大家发放“开门利是”红包将早会推向高潮,在祥和喜庆的氛围下,新年的情意更浓,也拉进了同事们之间的关系。

新春团拜是对员工努力工作的肯定,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更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加了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总公司的领导下,在以张立辉为核心的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带领下,在打造健康思想、健康机构、健康干部梯队建设和合规经营的工作主题的指引下,全体员工必将奋勇拼搏、开拓进取,沿着三年规划的宏伟蓝图,顺利实现2018冀分腾飞。(陈伟)

责任编辑:赵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