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百万理赔雪中送炭 富德生命温情理赔111万

2018-02-27 10:1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风险无处不在,当它们突如其来的时候,那将会对一个家庭带来巨大的伤害,此时如能有一份保障,不仅能够获取保险赔偿金,更是一个家庭未来生活的希望。

祝先生,2016年10月投保富德生命人寿福星高照A款(保额11万)、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等险种,保费5150元;2017年3月投保富德生命人寿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乘坐或驾驶自驾车出险10倍赔付),保费1737元。

2017年9月26日凌晨,祝先生乘坐朋友驾驶的小轿车发生交通事故,9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得知这一事故后,第一时间去客户家中探望,为祝先生发生的意外表示悲伤心痛,并向祝先生一家送出富德生命人寿最诚挚地慰问,抚慰他们失去亲人的痛苦,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提醒家属处理完后事尽快向富德生命人寿递交理赔申请。

2017年12月26日下午受益人提交整理完理赔申请资料,经证实,本次事故属于意外身故保险责任,祝先生因为交通事故致严重颅脑损伤死亡。经分公司审核无误后上报总公司审批,2017年12月28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便赔付了身故保险金111万元,身故利息1018.16元,并且退还溢缴保费5150元。仅仅用了两天时间,便完成了百万赔付。

2017年12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公司领导及理赔人员带着赔付金、满满的爱和关心一同送到了被保险人家中。家里顶梁柱的离去仿佛一瞬间压塌了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妻子带着3个儿女,还沉浸在失去亲人的痛苦之中。万幸的是,投保人为被保险人在生前购买了百万身价保险。百万理赔不仅延续了被保险人对家庭的爱,同时也为家人点亮了希望之光。这笔理赔款不仅是物质支持,更是一份温暖与保障。

2018年1月1日,客户将一面“百万理赔及时雨、感恩富德生命情”的锦旗送至富德生命公司柜面,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的高度肯定和赞可。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