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为重疾客户快速理赔20万元

2018-02-27 16:0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早在2013年3月,刘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为爱人张女士购买了《富德生命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20万元。2017年12月份,张女士因腹部不适,前往医院进行检查,不幸确诊为早期结肠癌,在12月底,经手术治疗出院后,刘先生立即致电富德生命人寿95535,申请重疾赔付。

富德生命人寿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后,积极指导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待客户提交理赔材料后,迅速反应,开展了整个案件的调查及审核工作,经过核实,本次理赔申请确认符合公司《富德生命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险理赔责任,通过公司相关人员的及时沟通与努力,在不到一周时间内,赔付客户重疾保险金20万元,并于次日完成转账。张女士在收到理赔款后,激动的给公司打电话表示感谢,称赞富德生命信守承诺,专业高效。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世事无常但富德生命人寿关爱常在。正是富德生命的这些关心和大爱,为每一位客户撑起了一把无后顾之忧的保护伞。(徐翔)

责任编辑:赵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