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上门理赔暖人心

2018-03-06 16:0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唐县史女士的电话,称胡某的家属已经收到公司的理赔款,并且对富德生命上门服务和快速理赔的暖心行为大加赞赏。

唐县客户胡某于2010年7月份开始投保富德生命人寿多份保险产品,累计保额20余万元。2017年6月胡某在家中因病去世,富德生命保定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与家属进行沟通,将理赔所需资料向家属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协助家属整理收集资料。当家属将所需资料准备齐全后,理赔人员亲自到客户家中收取资料,并现场受理理赔,短短2日,史女士就收到公司理赔款24万余元。

富德生命人寿用及时、贴心的理赔服务践行了自己的承诺,保定中支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来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张凯)

责任编辑:赵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