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三八节开展“鲜花送丽人,祝福暖人心”活动

2018-03-08 16:5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意盎然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在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在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为核心的总经理室的亲切关怀下,为更好地体现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对广大女员工的关爱,促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员工凝聚力,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了“鲜花送丽人,祝福暖人心”活动。

公司为女员工送去节日礼物

3月8日清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的男职工代表在电梯间用一束束美丽的百合花、一个个精致的巧克力礼盒送去对全体女职工的节日祝福,一句句温暖的话语表达了对这些“铿锵玫瑰”的谢意,随后人力资源的伙伴代表总经理室领导为公司男职工分发精致巧克力礼盒,感谢家属对男职工的支持与理解。

每位员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生命的职场也因此显得更加温馨与快乐。通过此次“鲜花送丽人,祝福暖人心”的活动,分公司员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求真务实、积极努力、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河北分公司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发挥半边天和催化剂作用,为实现公司2018年全年任务目标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同时,分公司工会仍将坚持以人为本、以司为家的理念,以提升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为使命,努力营造和谐的员工与企业关系,积极谋划2018年的各项员工福利和工会活动。全体员工也必将奋勇拼搏、开拓进取,沿着三年规划的宏伟蓝图,助力2018年冀分腾飞。(陈伟)

责任编辑:赵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