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贴心服务获客户称赞

2018-03-20 16:0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3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业务员郭女士脚步匆忙地走进营运客服大厅,上气不接下气的称一位客户已经住院,急需住院医疗费,是否能够办理特殊保全。

原来,客户丁女士因脑溢血偏瘫,目前在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住院治疗。营运部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主动来到客户所在的医院,对客户进行了慰问,告知客户办理业务所需资料,协助客户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了保单贷款的材料收取和审核。

回到公司后,工作人员立即将收取的保单贷款资料录入公司系统并完成了保全业务处理,待第二天贷款金额转账成功,马上通知客户及时去银行查询取款。这笔款项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也让客户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和关怀。

客户丁女士及其家人对我司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表示高度认可,认为我司的工作人员是真正的“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富德生命人寿也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传递责任,保障未来。

责任编辑:赵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