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品质时代,诚信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3·15”客户咨询服务活动

2018-03-21 15:4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建娟)为进一步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消费者保险常识,营造良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环境,3月15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以“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为主题举办了两场客户咨询服务活动。当天,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抽调了理赔服务部、营业一部、综合管理部、车险部、工商保险业务部骨干人员,分别在河北通菱汽车石家庄分公司广场和公司职场门前举办了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向前来咨询的客户发放了保险知识手册、介绍了保险产品、宣讲了保险常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在咨询投保车险外,客户还对中银保险的海外就医、团体意外险、家财险和工程险等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活动结束后分公司将安排客户经理与客户进行跟进对接。此次咨询服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保险服务知识,树立了公司诚信服务的品牌形象,取得了良好效果。

河北分公司理赔工作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持续开展客户咨询服务活动,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同时,搭建起与客户沟通和服务的桥梁。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