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8-03-21 16:05:5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更好的倾听客户意见,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全市人民的保险意识。在第36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5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保险保定中支开展了“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保定中支充分利用分公司统一印发的公司宣传折页、理赔指南、客服热线指南、E化服务介绍等宣传资料,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人身保险基础知识、公司先进的E服务模式,让消费者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的意识。同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咨询,打消部分消费者“投保容易、理赔难”的疑虑。

通过宣传活动,使市民进一步了解保险、相信保险,让保险保障生活,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也将继续秉承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的地为保定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金融服务,为保定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孙善)

责任编辑:赵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