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3.15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在行动

2018-03-21 16:0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一大早,廊坊中支客服柜面迎来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小伙子声称因自己急需用钱,想办理中途退保。工作人员耐心的听取了其想退保的原因,并针对其自身具体情况给予耐心讲解。

听完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后,小伙子表示自己对保险知识还很欠缺,竟不知保单还能发挥贷款的作用,并对工作人员的专业和热情连连称赞。

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指引下,客户顺利完成保单贷款手续,通过交谈,工作人员还了解到客户往来中支路途较远,为方便客户办理保单注册和加挂,工作人员告知客户可就近去三河支公司柜面办理手续,或给客服人员致电办理线上保全操作。听到此,客户激动的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的服务真的是详细周到,我要为你们点赞”。

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服人员,时刻把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铭记于心,秉承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把客户珍视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以诚信、专业的服务回馈客户,回馈社会,携手提升企业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赵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