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8-03-21 16:0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更好的倾听客户意见, 3月14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积极落实“总经理接待日”工作。邯郸中支李献海总经理亲临营运部客服大厅接待来访客户,为客户答疑解惑。

当日下午四时许,赵女士在业务员的陪同下前来办理保单复效以及投保人变更业务,李献海总经理亲自向赵女士询问原因,并针对赵女士具体情况从保险合同的利益关系出发,从反洗钱角度入手,结合公司财务现金管理制度耐心的给其进行讲解,并从专业角度给出赵女士最佳的解决建议。

李献海总经理亲切与客户交谈

邯郸中支通过举办“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及时解决客户反映的保险理赔难、销售误导等问题,使得保险消费渠道有效畅通,为消费者开启了一扇消费维权的大门,也与千万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也将继续秉承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的地为邯郸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金融服务,打造公司良好品牌形象!(智慧英)

责任编辑:赵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