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邢台中心支公司成功开业

2018-06-25 10:0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中银保险有限公司邢台中心支公司隆重开业,这标志着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辖内继衡水中心支公司后第九家中支公司成功开业。

此次开业典礼邀请了邢台开发区管委会、中国银行邢台分行、支行和开发区支行和庞大集团等相关领导参加。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韩蔚代表河北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前来参加开业典礼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中银保险的关心和支持。中银保险邢台中支负责人赵瑞宅发表了致欢迎辞,介绍了中银保险的文化理念和核心价值观,明确了中支的发展目标。开业典礼还宣读了保监局批复成立邢台中支的文件,举行了邢台中支揭牌仪式。

今后,中银保险邢台中支将不负众望,与辖内兄弟中支一道积极进取,向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不断提高中银保险的知名度和满意度,在实现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为邢台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邢台中心支公司 赵晓宁)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