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组织亲子观影活动

2018-06-28 17:4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6月11日,一年一度的客户节又如约而至,秦皇岛中支举办了大型亲子观影活动,共有40组家庭参与活动现场,一起观看了热映经典动画影片《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此次活动为倡议家长放下手中的工作,陪孩子们一起看电影,增进亲子感情拉近爱的距离。

电影在上午10:00准时开始,在观影活动开始之前,由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郭炎锋总经理致欢迎辞并介绍客服节活动的主要内容。在介绍一系列的客服节活动时,博大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在观影过程中,电影里由哆啦A梦、大雄、静香、胖虎、小夫组成的“冒险团”又给大家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惊喜。可爱的人物、生动的情节都吸引着宝贝及家长们的目光。

电影结束后,宝贝们好像还意犹未尽,沉浸在影片的情节中。本次活动也是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陪同孩子一起来观影的家长李女士说:“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时间多陪陪孩子,现在有这样的机会与孩子一起互动,不仅可以让孩子培养好的性格,还可以让他们感受到父母的爱,同时逗趣的影片也让现场欢乐不断。贵公司能够举办这样贴近生活的亲子活动,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富德生命的企业文化,体验到了美好的亲子时光,以后也会更加认可和支持贵公司的业务发展。”

此次亲子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生活,也借此机会让爸爸妈妈放下手头的工作和手机,全身心陪伴孩子观看有趣的电影,让孩子们的人生中多了一次难忘的经历,也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更加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