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宣导会议顺利召开

2018-06-28 18:0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6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拉开帷幕。为使各四级机构服务部更好地开展客服节各项活动,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在2018年6月12日召开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宣导会议。石家庄中支全体内勤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尹盼晴伙伴与石家庄中支内勤伙伴进行了宣导,分别从活动内容、考核评优、重点操作问题解析等三部分,将本次客服节活动方案做详细的宣导,明确了各机构在本届客服节中的工作重点及相关要求,并在宣导内容结束后就各机构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最后,中支办公室主任郭辉对此次的客服节开展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提示。郭辉指出,石家庄中支在活动开展中,要做到上下联动、层层联动,与中支营运部门做好沟通,推动客服节活动的开展,同时营运部要与公司品宣做好沟通协助,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客服节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进而促进公司业务发展。

通过本次客服节相关事项宣导会议,中支全体员工更加明确了本次客服节各项活动要求及重点,相信在石家庄中支总经理室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伙伴的共同努力下,石家庄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一定可以做出自己的特色,更好的服务客户,助推公司业务发展。(尹盼晴)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