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理赔守诚信 服务暖人心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周到服务、高效赔付获称赞

2018-07-10 16:3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车险事故伤者何某家属冒着酷暑亲自将一面“理赔守诚信、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至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车险部负责人手中,对中银保险车险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此前,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承保大车与伤者三轮车发生碰撞,造成伤者小臂截肢,经鉴定为六级残废。因伤者户籍问题导致伤残赔偿金赔付标准存在疑问,此案一直在法院等待伤者补充材料而未决。公司车险理赔人员得知此情况后,急伤者之所急,数次陪同伤者及其家属至当地法院及房管局、居委会等地调取相关证据材料,协助伤者处理赔偿事宜。在多次协助取证提交材料后,法院最终判决赔付金额36.37万元,之后公司又快速将赔款支付给伤者。中银保险人伤诉讼人员的周到服务和快速理赔赢得了伤者的认可,伤者家属特意来司赠送锦旗致谢,同时表示要为中银保险多做宣传。

“理赔守诚信,服务暖人心”,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全体理赔人员将以此为激励,以最优质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通讯员李姗)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