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保定中支积极开展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

2018-07-16 11:2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为感谢广大客户的一路相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延续了公司“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服节品牌,精心推出“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系列服务活动,以“客户体验”为核心,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安全知识讲座、少儿竞赛等活动。

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将为夏日增添缤纷色彩。今年的客服节活动时间从6月11日至8月31日。期间公司将邀请客户家庭共同参与各种精彩活动。同时“德育文化微课堂”及“知识达人”有奖竞答两大线上活动同时开展。其中的“知识达人”有“安全我知道”、“厉害了我的国”两大答题模块任君发挥,得分80分及以上即可参与抽奖,答题的同时还能了解少儿安全知识和祖国发展大事记,激发澎湃爱国心,为强大的祖国喝彩。

这个夏天,让我们在富德生命人寿精彩的客服节活动中,收获欢声笑语,一起童心飞扬。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