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快速理赔100万元赢赞誉

2018-07-30 15:5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讲信誉,守信用。服务好又周到,非常感谢!看来当初这份保险真是买对了。”日前,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服大厅里,迎来一位特别的客人:近期获赔百万身故保险金的客户刘先生家属,专程亲至我司送上锦旗,以示感激之情。

刘先生家住河北省黄骅市,因经常开车外出做生意,考虑到家庭责任。2018年1月份,刘先生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版)》,保额100000元,自驾车意外身故10倍赔付。3月底,刘先生一如往常驾车外出联系生意,却未曾料想此行是与家人的诀别。刘先生在驾车途中发生车祸,当场身故,噩耗传来,刘先生一家顿时陷入无尽的悲痛中,这对刘先生的妻儿犹如天塌地陷。

4月16日,我司接到报案,沧州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动身前往刘先生家中进行探望,详细了解事故情况,同时积极指导家属准备理赔资料。为帮助客户家属尽快整理相关资料,我司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进行指导,并协助联系相关部门开具相关证明材料。客户家属正式提交理赔申请后,我司立即完成案件受理上报。

5月22日,我司将1000621.37元(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0元,给付身故利息621.37元)理赔款转至受益人的账户。刘先生家属收到赔款后,欣喜万分,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称赞不已,并赶往我司客服大厅送上锦旗,以示感谢。客户家属表示,愿做富德生命人寿的义务宣传员,让身边的亲友都有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障。

生命赔伴,意外无情,而客户对家人的关爱,则通过保险得以传递和延续。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有需要的客户送上最贴心的服务,与客户朋友们携手同行,共同提升生命价值。(谢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