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免费补发保单获赞誉

2018-07-30 17:5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本届客服节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有客户亲临柜面参与免费补发保单、知识达人有奖竞答、儿童绘画比赛、亲子免费观影等。

客户李先生认为保险合同为非常重要的凭证,出差也将其随身携带,一次不经意的出行将保险合同遗失,心中非常着急,以为保险合同遗失合同就会失效,焦急的致电前台客服人员,言语中透漏出慌乱。经客服人员告知其,正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可以免费为其补发保险合同,不会影响保单利益。得知好消息,李先生赶往前台愉快的办理完保单补发手续。

李先生感慨,富德生命人寿不仅为客户带来了保障,而且服务方面也令人非常满意,真实感受到公司给客户带来的实惠。最后客户表示,当保障额度需要提升时,还会选择富德生命人寿,并会告诉身边的朋友,买保险,就选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始终秉承“内城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展现活动宗旨。(张娇娜)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