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人性化的服务受赞

2018-07-30 18:0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周到的服务,传递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无比关爱的情怀,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客户节于七月扬帆起航。

7月10日,邢台县的徐先生匆匆忙忙的赶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柜面,办理保单补发业务。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工作人员了解到客户的担忧后,立即核实客户信息,安慰客户的情绪。经核实该保单处在有效状态内,工作人员给徐先生介绍了现在正是客服节,可以免费补发保单,徐先生脸上立刻绽放了笑容。在接到补发保单手机短信显示后,徐先生悬着的心也是落了地,并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节活动表示由衷的称赞。

一份薄薄的保单,将客户和富德生命人寿的距离拉得很近。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公司品牌影响力和服务影响力,更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靳帅)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