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谱写生命大爱

2018-07-31 18:5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客服节自2007年启动以来,一直遵循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逐步搭建起与客户沟通的桥梁,与广大客户相知相伴11载,始终不忘生命相伴的初心。

第十二届客服节在这个夏天如期而至,今年我们的主题是童心同行,明德广智。此次客服节涵盖了三大系列活动,其中有一项是公益扶贫。在客服节期间,唐山行业协会在7月7日组织全市57家产险、寿险会员公司,将近500余人在唐山市丰南区运河唐人街景区共同参加了“唐山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举行了大型7.8保险手指舞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有20余名员工参加了手指舞录制,在音乐声中熟练的完成了手指舞。紧接着,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唐山中支20余人紧跟公司旗手,按照行协规定的路线,围绕丰南惠丰湖完成了整个健步走活动,我司所有员工的行走步数都在1万步以上,大家通过微信将本次健步走的步数全部捐献,为贫困地区献上一份爱心。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精准扶贫、灾难救助、教育援助等公益活动方面将不遗余力,尽职履责,谱写生命大爱。(刘琳)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