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快速理赔20万元

2018-07-31 18:5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先生因孩子听力下降前往邯郸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经过详细检查,2018年5月被确诊为双耳失聪。张先生想起曾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过保险。

7月9日,张先生向公司电话报案申请理赔。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张先生收取相关资料,通过对邯郸市中心医院、邯郸市司法鉴定中心及同业排查核实理赔记录,对张先生居住地核实被保险人既往健康状况,面见张先生了解核实被保险人身份等一系列工作。审核确认后,在2018年7月10将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赔付到客户账户中。

富德生命人寿人性化、迅速的理赔服务让客户非常感动,对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的服务态度和急速赔付非常认可。2018年7月26日上午,客户冒着酷暑送来了锦旗。“富德生命的理赔速度快,我们送锦旗也绝不能拖!”客户的话让在场的每个保险人深有感触!(智慧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