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积极组织创优杯活动

2018-08-14 15:3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创优杯活动”再次如期而至,承德中支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号召,积极宣导创优杯活动内容,激发员工积极性,掀起员工学习热潮。

承德中支召开部门会议,针对“创优杯活动”的各项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和宣导,要求全体人员要有创优争先的意识,同时要给自己树立目标,在学习提升的同时,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承德中支全体人员积极利用午休、节假日等一切可利用的时间,认真学习各类文件,大家积极沟通、交流,在中支内部掀起了学习热潮。同时安排专人,对微百科内容的整理各抒己见,大家积极沟通、探讨,旨在制作出更精彩的内容。

以比促学,以赛促训,通过业务技能竞赛形式加强技能提升,同时也提高运营条线业务风控能力和整体服务水平,更加激发了营运条线人员创优争先的目标意识。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