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开展“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

2018-08-14 15:4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打好防控金融风险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强化风险管控、维护金融稳定的监管要求,践行公司 “人才培养”战略整体规划以及“深化转型,提升服务;防范风险,强化内控”的总体工作方针,持续推进大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运营条线员工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更好支持公司业务转型健康发展,总公司核保核赔部、客户服务部共同举办第四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2018年度营运业务技能大比武。

本次技能大比武活动,以“人才培养”为战略,“防范风险,强化内控”为总体工作方针。7月31日下午17点,邢台中支运营部在中支总经理室的部署下,组织部门全员认真学习了总分公司业务竞赛活动方案和宗旨,拟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对阶段性工作做了精心安排。邢台中支营运条线员工将在运营微百科、咨诉、电话回访等方面开展竞赛活动。邢台中支营运员工力争在本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用最专业的能力管控业务风险,最扎实的技能促进业务健康发展,用最优质的服务提升公司行业品牌。(邢台中支营运部)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