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举办2018年“保全小能手”竞赛活动

2018-08-14 15:4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随公司管理的不断深入,运营管理水平和质量成为各大保险公司的竞争要素之一。为践行公司“人才培养”战略整体规划以及“深化转型,提升服务,防范风险,强化内控”的总体工作方针,持续推进大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运营条线员工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更好支持公司业务转型健康发展,在第四届“创优杯”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于2018年8月10日成功举办“保全小能手”专业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立足于富德冀分发展需要及保全工作现状,充分落实响应“以比促学,以赛促训”创优杯活动号召,通过“审单技能大比拼”“填单、审单对对碰”“保全知识大拷问”三轮竞赛,有针对性的检测保全人员日常工作熟识度,锻炼审单速度,提高审单质量,在竞赛中促使技能的提升,在提升的基础上促使公司的发展。

本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全省保全人员夯实岗位基础、苦练专业技能的斗志和决心,坚定了行业自信、公司自信、岗位自信,全辖保全人员将在不断强化专业技能和风险防范管理能力。河北运营条线也将上下齐心,紧密团结,紧跟总公司节奏,为河北业绩腾飞保驾护航,也为实现“大而强,富而美”的富德冀分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