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客服节优质服务在升级

2018-08-18 18:5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秋风带来的丝丝清凉,富德生命人寿本届客服节已悄然进入尾声,自从6月客服节活动开展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为提升员工综合素质,进而向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利用工作之余组织柜面员工进行深化系统学习。

在客户临柜或来电咨询办理业务时,柜面员工积极向临柜客户推广客服节线上活动,始终做到热情服务、耐心解答、细致周到。见到客户及时问好并询问需要什么帮助;客户走时微笑相送并提示客户收好各种证件。工作中相互联动,及时解决客户燃眉之急;在遇到有误解的客户时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化解矛盾、耐心讲解,尽量做到让客户满意离开。

客服的工作平凡而琐碎,遇到的问题又多样复杂,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难,张家口中支营运部客服工作人员都会遵循让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细心、细致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客户感受,树立富德生命人寿良好的服务形象。(李凡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